是塘塘不是糖糖

墙头略多,数不过来。早期热爱牛鹿源圭,磊白,巨胖,朱老师单墙头。近期沉迷声组不可自拔,cp合理就可以吃(除了翅膀,别问,问就是挑食)。万年留言打call党,不产出。

写给迷妹的歌

一开始不是写给鹿老师的,但是感觉特别适合今天一起失恋的迷妹们。我不算鹿老师的女友粉,喜欢他的颜,喜欢他的歌和性格。所以祝福他,他开心幸福就好了。虽然我们一直都说要当理智粉但是真的喜爱一个爱豆有时候投入了太多感情真的会收不住,难过和失落在所难免。祝天下所有的小迷妹们都能找到幸福吧,抱抱。
————————————————————————————
对你的爱
一开始冷静还明白 无关独占
安于陪伴
也不知能陪你几载 春暖冬寒
不留遗憾
心空空就用光影和 文字填满

明知你不晓我存在
但愿你不嫌弃我烦
人笑我迷途不知返
我心安你笑颜依然

爱你羞涩腼腆踟蹰不堪
愿你欢声笑语梦也斑斓
爱你认错赔罪装巧卖乖
愿你历经风雨初心犹在

明知你终会另有所爱
还笑着 祝福着 百年美满
满足吗 骗谁呢 自我欺瞒
谁管我 泪流干 心碎难堪
然后呢 心痛吗 还好吧

再见 晚安

评论